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工作】金年会工作集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2

  6月25日,金年会工作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驻济宁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张冬梅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贾宝力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领全体参加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贾宝力代表金年会工作集团党委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金年会工作集团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离不开老党员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离不开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纪念章的颁发,激励着新党员继续奋斗,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科书”,在集团64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疏浚人始终传承着“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敢打必胜”的工作精神和优良作风,这种工作精神和优良作风将永远激励着新党员,为集团发展壮大继续奋斗;纪念章的颁发,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干事热情,老党员是集团宝贵的财富,是鼓舞广大党员奋斗的灯塔,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同志对党忠诚的大德、一心为民的公德、严以律己的私德,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不断激发创业激情,在新时代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加快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努力加强首位度工作,为金年会集团冲刺世界公司500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李玉华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参加了金年会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金年会集团党委书记王振钦为她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于希彬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1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