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文化

【金年会发展】浓浓粽香暖民心

——泰安水控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5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近日,泰安水控发展有限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在当地政府扶贫小组带领下,入村慰问困难群众,送上亲手包的粽子以及精致的香囊,为他们带去端午节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大家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目前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目前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端午期间正赶上麦收,同事们主动加入到村民热火朝天的劳作中,村民无不感叹党的政策好、党领导的国有公司服务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端午节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泰安水控的员工进一步体会了国企员工的担当与奉献。这个端午节,我们以甜蜜为叶、幸福为馅儿,一同品尝幸福,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共庆建党100周年。(李政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49998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