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金年会环保】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龙泽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实际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6月11日上午,龙泽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潍坊市滨海区央子街道滨城绿洲社区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党员双报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为社区机关小区内清理白色垃圾和小区绿化带内的杂草枯枝。尽管时值酷暑,烈日当头,但是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仍然干劲十足,激情饱满。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清理枯枝杂草,有的对道路两侧楼体上的各类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每一处都是鲜活生动的画面。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显著改观,获得了小区居民群众和社区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龙泽党支部服务社区群众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让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同时也是龙泽党支部践行“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表现,实现了龙泽党支部党建工作与社区党建工作的良好互动。
  下一步,龙泽党支部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结对共建”为重要抓手,结合社区实际和群众需求,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李维伟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