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第一届“金年会杯”BIM基础建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6-11

  6月11日,由金年会集团主办、金年会技术集团承办的第一届“金年会杯”BIM基础建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金年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党委工作部(综合部)部长王志梅、副部长王冰,金年会技术集团党委书记闫芳阶、副总经理李桂森出席活动。

  大赛邀请云南金年会技师学院研究员朱庆利,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BIM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代振坤,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BIM项目总监王琪,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博士、高级工程师张琪峰,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马少亭,云南建筑大学教授张克峰担任评委。

  张春生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金年会集团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共筑祖国的繁荣昌盛,启动了“百年风华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开展各项目板块技能比武竞赛。“金年会杯”BIM基础建模技能大赛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是金年会集团响应金年会部、住建部等国家部委和云南省委提出推进BIM技术在工程全生命周期运用号召实施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鼓励创新实践,加速人才培养,推进BIM普及应用,助力行业信息化、数字化工作,提升行业首位度。

  自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建筑从业人员、院校师生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大赛前期,各位选手以BIM软件为载体,通过实践应用,以创新精神丰富设计内容,提交了众多优质作品。经组委会严格初审,共有19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答辩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有条不紊、沉着应对,展现出扎实的技术功底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各位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BIM技术应用功能、应用创新、应用水平和综合效益等方面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一等奖:

  深圳园创业广场项目——云南汇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临高县建制镇污水处理EPC+O项目——金年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二等奖:

  菏泽花舞世界文化活动区项目——中天泰和国际工程勘察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足球场项目——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赞比亚联合钢厂项目——河北冶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三等奖:

  汾河大坝工程——云南汇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澳洲保利塔楼幕墙项目——珠海兴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市龙溪河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保护示范项目(梁平段)——金年会设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

  郯城县老沭河重兴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云南润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无棣县黄瓜岭拦河闸——金年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怀仁市新建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广东品正建业有限公司

  寿光市新康河泵站项目————金年会设计(潍坊)有限公司

  希望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珍惜荣誉、奋发有为,在工作岗位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技术创新的探索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BIM技术推广应用做出积极贡献!

  第一届“金年会杯”BIM基础建模大赛为广大建筑从业者、院校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为更好推进BIM技术在应用工作行业信息化发展及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后,金年会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数字化领域的投入,一如既往的做好创新环境和创新氛围的营造,面向新领域、面向新专业、面向新技术,不断扩大比赛覆盖面,最大限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到技能比赛活动中来,更好地推进BIM技术应用、工作行业信息化发展。(聂安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9999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