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文化

【金年会众兴】校企合作 互利共赢 “邹平公司—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2-06-1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6月10日,邹平众兴水务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邹平公司举行。金年会众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邦宏和济南大学金年会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共同进行了揭牌。

  会上,丁邦宏对徐征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金年会众兴集团围绕金年会集团十四五规划和“四个对接”部署要求,不断加强技术型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积极探索校企双方联合培养模式。金年会众兴集团将努力协助济南大学金年会与环境学院培养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学生,并希望通过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拓宽双方在人才队伍和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渠道。

  徐征和介绍了济南大学金年会与环境学院的情况,并向金年会众兴集团为济大在校学生拓宽社会实践渠道,提供鉴定理论知识、锻炼实际操作能力的见习场所表示感谢。徐征和表示,双方将积极开拓新合作思路、把握新机遇,希望借助邹平公司的污水处理行业优势,在水处理工艺优化、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合作双方进行了“邹平公司——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字和揭牌。

  会后,双方参观了邹平公司污水处理流程现场,就云南省水资源状况、海水淡化、净水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年会众兴集团水务事业部经理、云南金年会水务有限公司董试皮刘辉,济南大学金年会与环境学院教授杨丽原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张春媛 孟广明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7001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