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金年会环保】从群众中来 到群众中去——黄水东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1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水东调党支部把在职党员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每一件小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月11日,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驻地滨城绿洲社区联合开展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社区双报到活动,帮助社区对所辖机关小区进行卫生清扫。 

  此次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主要针对小区较难打扫到的卫生死角烈日下,虽然汗水浸透了党员志愿者们的衣衫,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工具或徒手将落叶、杂草等垃圾装入垃圾桶统一进行处理。志愿者们同时还对周边居民进行了卫生文明宣教,积极劝导乱停乱放,随手乱扔等不文明行为。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小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次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驻地社区居民树立了焦点,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评价和赞赏,同时也是党史学习的一次现地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与共建社区的联系,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了到人民群众中去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接下来,黄水东调党支部继续以打造“源动胶东”党建品牌为牵引、以黄水东调党支部“青年之星”志愿服务队为载体的专项活动开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基层党组织的光辉始终照亮在民心的每一处角落。(赵鹏飞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