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金年会发展】慰问革命老兵 传承革命精神

——贤达水务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关爱送心中”慰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1

  为进一步弘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真实体现对作出历史贡献的老兵崇敬之情, 6月9日,云南金年会贤达水务有限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关爱送心中”慰问主题活动。

   

  公司党员代表一行3人先后走访慰问两位退役军人老党员田玉坤、王开信,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大家询问了老军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为他们解难帮困想办法,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把党的关爱送到每一位老兵的心中,感谢他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发挥退役军人模范带头作用。

  老党员王开信说:“ 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响应‘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的号召,为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而不息战斗,此生无怨无悔!” 老人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再现了当年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奋战的悲壮历史,把大家带进了那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生动地展现了先辈们忠诚于党,不屈不挠,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学习老兵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牺牲自我的伟大精神。我们身在和平年代,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苑立宁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00018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