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金年会丰远】学党史开篇——金年会丰远能源有限公司召开6月主题党日暨第二季度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10

  6月10日,为了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金年会丰远能源有限公司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暨第二季度党课,以学习党史系列的开篇为主题,由金年会丰远济南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郑凯主讲,金年会丰远济南支部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主要学习新华网“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究竟该“学”啥文章”,主要以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回答了关于如何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全党集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启了党史学习系列第一课。通过习近平总书记激发斗志、鼓舞人心、掷地有声的见解,从精神层面、实践方面等更好的提升党员的觉悟及行动力,让学习党史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要充分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抓住学习总纲,提纲挈领、纲举目张。要求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宗旨内涵,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担当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赵首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