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金年会种植业】“观看红色电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库车水控支部组织观看电影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切实践行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8日下午,库车水控支部在副总经理张勇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抗战题材电影《八佰》。影片中,勇敢无畏的战士,以自己的血肉身躯为堡垒保家卫国的决心点燃了大家的心,全体职工深深被影片中的爱国主义精神所触动。

  电影《八佰》取材淞沪会战的一役,影片用普通士兵剖开战争的另一个切面。这些士兵,他们有妻有子,有父母兄弟,有平凡的生活挂怀,也有对残酷战场的犹豫挣扎。但是面对保家卫国,他们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无惧生死,用血肉筑成一道堡垒,奋死拼搏。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无不为八百将士英勇抗战、不畏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一次次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在影片中,有一幕88师将士陈树生等,身绑手榴弹,留下给母亲的家书后,纵身一跃,与爆破日军同归于尽的片段,很多员工不禁热泪盈眶。在国难当头之际,他们挺身而出,这就是担当初心。他们用生命换来了家国安邦,更是无私奉献的初心。在抗日战争中涌现出的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是全体中国人的荣耀和骄傲,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就像影片中讲述的气吞山河、临危不惧的“八百壮士”等众多英雄群体,与许许多多无名英雄一起,为我们树立了一座座精神丰碑。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使库车水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再教育,真切的革命事迹使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心灵得到进一步升华,再次激发了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爱国的激情和热情,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强调,库车水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这股爱国情怀转换为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勇于担当的工作动力,同时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发展新要求,新变化新挑战,发扬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奋力拼搏,碰到阻碍不绕道,遇到挫折不退缩,不断提高自己攻坚克难的本领。(努尔曼古力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1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