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实业】金年会实业集团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67日,金年会实业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由金年会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董试皮王德荣主持,金年会实业集团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全部内容。会上,三位同志围绕金年会集团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班学习内容,逐次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王德荣强调,学习党史,回归初心,是珍惜现在,更是展望未来。我们要总结并运用好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的经验,将党史中蕴含的精神和智慧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德荣要求,一要铭记党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各个历史时期党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深化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认识,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二要铭记党史,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发展的力量。要积极发扬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源源动力。 

  三要铭记党史,从党的根本宗旨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要用先辈的精神激励自己,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干实绩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集团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也必然会面对新问题、新挑战,我们更要进一步弘扬金年会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共识,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徐菲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000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