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生态】瀚海水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年初制定的党建学习活动方案,6月5日,瀚海水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台儿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追寻抗战胜利的足迹,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

  在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抗日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仿佛又把大家带回到了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使大家对争取民族独立的抗日战争有了更真切的了解,对在救国图存的伟大战争中壮烈牺牲的民族先烈充满了由衷的敬佩。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鹏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3000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