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金年会农投】金年会农投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0

  2022年是建党一百周年,6月份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各级管理人员安全意识,6月8日,金年会农投组织举办安全管理第二季度会议暨安全教育培训班。金年会农投总经理张万里、权属公司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政策技术部经理刘玉芹主持。

  会议首先由政策技术部经理刘玉芹传达近期省国资和金年会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对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张万里强调,各单位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级人员一定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绝不有任何侥幸心理。二是加强培训教育,继续提高权属公司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三是要做到关口前移,以源头治理为重点,结合《金年会集团安全生产等工作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认真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和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指示,要牢牢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戒惧心理,做到未雨绸缪,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会后,公司特邀两名云南省安全生产专家,分别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隐患排查知识》 《公司应急管理体系工作及应急预案编制》等三个方面进行安全生产管理培训。此次培训采用了讲解、考试和评分的方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金年会农投及各权属公司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及管理能力,提升了管理人员安全风险辨识能力,继续保持金年会农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李天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60009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