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金年会长流】鄄城县委书记孙伟带领大项目观摩团到鄄城县第三污水处理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9

   

  6月8日,鄄城县委书记孙伟带领大项目观摩团一行40余人到鄄城县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鄄城县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孙伟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工作情况、施工安全以及试运行时间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孙伟书记对鄄城公司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本项目是菏泽市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之一,事关全市环境治理工作的全局,要求参建单位要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管理,保障工程质量,科学推进项目工作,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周洋 樊帅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2001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