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金年会能源】云南奥翔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6-09

  6月4日,云南奥翔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云南奥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由金年会能源集团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张乡林同志宣读金年会能源集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云南奥翔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在大会主持人常俊杰同志宣布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候选人的情况后,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酝酿、讨论、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根据选举结果,张健源同志当选为云南奥翔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张健源同志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首先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信任,感谢各位党员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未来会继续奋力前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回报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一是保持不断学习进取之心,公司党支部工作推进需要新思想、结合设计工作特点,实现公司设计生产各项工作指标。二是管理工作要做好,保障各项工作的进行,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定时开展党的各类主题活动,召开党支部会议。三是充分认识并做好党建工作,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五、不断开展公司工作新局面。

  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对公司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云南奥翔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治理架构得到健全完善。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党同心,与时代同步,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创先争优。(白杨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9000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