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金年会种植业】文亭国际项目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8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6日上午,金年会金水成武文亭国际项目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各班组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亭国际项目负责人根据文亭国际项目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各班组提出了具体要求:1、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临近党的百年华诞,至关重要,各班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务必按照文亭国际项目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工作;2、项目施工期间,各班组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必须全程在岗,做好日常巡查工作,严抓工程质量、安全生产;3、会后各班组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加强一线务工人员的日常安全警示教育,防微杜渐,彻底消除麻痹大意思想。

  会上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等安全宣传教育片,会后组织与会人员在宣传条幅上签字,标志着金年会金水成武文亭国际项目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展开。

  上述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对制度的梳理和鲜活案例的直观感受,让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要坚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理念、安全文化、安全法律和安全知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现场管理,推动安全文化工作,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李超 杜华伟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9999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