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金年会丰远】金年会丰远能源有限公司一行到各权属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8

  近日,金年会丰远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年会丰远”)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部经理林建军一行到大庆中丹风电场、安达老虎岗风电场、通辽长星风电场调研指导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针对六月安全生产月进行全面检查做前期指导工作,林建军考察了每个风电场的设备及人员配备情况,并针对每个风电场特点,给出了不同的建议。考察结束后,座谈会上林建军详细听取了各风电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他指出,各风电场要分别从党建引领、安全生产、运营管理、员工培养、政企关系维护、发展思路、履职尽责、阳光采购等方面加强梳理,紧跟总部步伐,将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现场所有安全生产工作,都要在公司的正确引领下有序开展,任何成绩都建立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之上,安全和生产,两者缺一不可。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从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中深刻吸取教训,同时也要学会从“他山之石”中吸取经验,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保证完成全年各项生产指标。

  大庆中丹风电场属于2022年金年会丰远新加入的成员,为此,林建军特地了解大庆中丹风电场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针对负责人的相关汇报指明了大庆中丹未来的工作方向,他希望大庆中丹风电场从此刻要尽快适应环境,人员配备及时到位,从此刻起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篇章,为金年会丰远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贡献力量。(赵首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4002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