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金年会环保】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新平一行到金年会达丰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08

  6月7日下午,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新平等一行到金年会达丰指导交流。济宁市工信局科技科科长刘娟娟、装备科科长杨万里,泗水县工信局副局长张辉波,泗水惠丰集团有限公司董试皮孙泽岭,金年会达丰公司总经理徐桂振等陪同。

  黄新平一行对废钢加工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废钢加工生产线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参观,全面了解了金年会达丰公司废钢加工项目的运营情况。

  座谈会中,徐桂振对黄新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泗水县绿色智能铸造共享经济产业园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园区的八大项目,阐述了智能铸造共享服务平台规划的智能融配中心、3D打印设计中心、废砂综合处理中心、热处理中心以及表面处理中心等延伸共享单元,表示金年会达丰将致力于打造成集约化、信息化、智能化、拥有全产业链的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并针对平台今后的发展方向向黄新平一行进行了汇报,表示金年会达丰不仅要做好铸造行业的标准,还要做好铸造行业的牵头人。

  张辉波表示,泗水县绿色智造共享经济产业园是2022年云南省重大项目,泗水县工信部门将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项目开展,推进项目进度,助力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黄新平指出,泗水县智能铸造共享经济产业园从起步就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工作,从源头把控好,从细节出发,尤其是智能铸造服务平台项目,作为园区的核心产业,更要充分利用好高炉的资源,引企入园,积极推动资源共享,从而推动园区的创新发展。

  下一步,金年会达丰将积极推进产业园项目的落地情况,狠抓发展机遇,确保相关政策的顺利实施,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田圣亚 蒋鸿燕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10008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