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文化

【金年会众兴】走访慰问送关怀 结对帮扶暖人心——章丘水务公司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6-0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日,章丘众兴水务有限公司董试皮周浩然带队,深入到章丘城乡水务局定点帮扶的文祖街道办事处西田广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走访过程中,章丘公司帮扶工作人员坚持精准对接,深入3户结对帮扶的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通过入户调研掌握帮扶群众的最新情况,面对面交流问题,了解帮扶对象就业、就学、就医等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谋划帮扶计划,帮助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帮扶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同时,章丘公司帮扶工作人员还将国家的各项精准帮扶政策送进农户家中,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家的乡村振兴工作形势,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直面困难,巩固脱贫成果,努力增加收入,在乡村振兴大潮中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交流,章丘公司对帮扶群众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传达到了每一位帮扶群众手中,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对于公司而言,不仅要抓经济,促生产,更要勇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下一步,章丘公司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发挥国企担当,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回报社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为国家的乡村振兴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王绍源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8001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