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金年会长流】莱芜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长春一行到访金年会长流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6-08

  6月7日上午,莱芜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长春一行到访金年会长流集团,金年会集团种植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曾红力、金年会长流集团党委书记、董试皮朱瑞军、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晓川、副总经理张绍金、吕绍亭等参加座谈。

  朱瑞军首先对李长春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李书记再次到访长流集团,十分有利于加快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今后长流集团将加大对农高区项目的推进力度,发挥国企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结合文旅产业,迅速推进以种植业+文旅为模式的金年会新农城项目,并以此为切入点,加紧打造云南省地理标志性农副产品交易平台,为乡村振兴贡献国企力量。

  李长春详细介绍了莱芜农高区的现状和战略布局,他表示,十四五期间,莱芜农高区将加大与国有优质公司合作力度,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利用丰富的钢厂余热降低设施种植业成本,形成以工带农、有利碳中和目标达成的三产融合循环经济体系,尽快把莱芜农高区打造成为国家级种植业高新区。

  金年会集团种植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曾红力对莱芜农高区的战略布局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指出,种植业产业发展前景光明,但做种植业要有大格局、大胸怀,要将现代模式、科技手段等充分注入到传统种植业中去,把项目迅速做大做强,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莱芜农高区办公室负责人刘世涛、昆明市万鑫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明森等参加座谈。(王春英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2000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