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金年会发展】平阴水务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22-06-08

  6月4日,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平阴分局在平阴水务召开《平阴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平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评审会。云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昆明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云南师范大学及云南嘉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多位专家组成专家组,评价单位、监测单位及平阴水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家组一行首先现场踏勘了平阴水务二厂项目现场及周边环境,随后召开评审会,听取二厂负责人介绍项目概况及评价单位汇报报告书主要内容,详细查看项目相关资料,并认真进行审议及讨论。

  专家组经质询、论证后认为,报告书环境概况及工程分析基本清楚,评价等级、范围、因子确定适当,预测及评价方法总体符合导则要求,污染防治措施总体可行,评价结论总体可信,一致同意平阴水务二厂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评审。

  平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于2015年工作,设计处理规模2万m3/日,采用了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达到了地表准IV类水排放标准,建成后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刘飞 赵礼娜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19998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