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种植业】中共金年会种植业集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0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根据金年会集团党委安排部署,6月7日上午,金年会种植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正式开班。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和一级权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140余人参加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试皮吴东振出席并讲授党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圣生主持。

  吴东振强调,要聚焦强化理论武装,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各级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学习方案,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深刻认识党的丰功伟绩,做到学史增信。在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全面学习、正确认识集团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做到学史崇德。学习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结合集团发展实际,大力提倡担当精神,永葆创业激情。要坚决落实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利用好“三大法宝,”提升资本运作能力,增强资源整合能力,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持续完善公司风险防控体系,增强抵御风险能力水平,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张圣生围绕落实党委书记讲话精神和开展好本次学习班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工作、思想工作、作风工作的重要抓手,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结合自身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实际,通过学习解决实际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学习重点、树立正确党史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学习班为期4天,安排领导班子讲党课,集中学习,分组研讨,观看红色电影等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目。(肖博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2001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