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金年会能源】金年会兴业能源集团两权属公司入选2020年珠海市高新技术公司百强

发布时间: 2022-06-07

  近日,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公布了“2020年珠海市高新技术公司百强名单”,金年会兴业能源集团两权属公司——金年会兴业能源(珠海)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珠海市高新技术公司创新综合实力100强(排名第41位)和经济贡献100强(排名第78位);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珠海市高新技术公司创新综合实力100强(排名第75位)。

   

   

  本次对于珠海市高新技术公司百强的认定,不仅肯定了金年会兴业能源(珠海)有限公司和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对珠海市城市发展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提升了两家公司的公司形象,树立起有责任、有担当的高企形象。今后,金年会兴业能源集团将继续乘风破浪,勇创佳绩,为行业、为城市更创辉煌!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