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金年会环保】菏泽众兴水环境有限公司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7

  在第50个“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菏泽市人民政府在菏泽大剧院牡丹广场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菏泽众兴水环境有限公司20余名干部职工作为公司方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意识,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工作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菏泽市副市长聂元科的致辞将活动推向高潮,聂元科强调,工作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全社会各界人士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担当起保护环境的神圣使命,争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为菏泽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活动现场,公司员工向群众发放环保手册和海报,通过展板宣传污水治理及环保常识,与群众进行现场交流,引导群众从日常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菏泽众兴水环境有限公司将继续以水环境改善为核心,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树立健康环保意识,为推进菏泽市生态文明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彰显金年会集团国企担当。(康鸿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70009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