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金年会发展】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到小清河城区段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7

  近日,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一行到神州智慧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神州环境”)小清河项目城区段对管理养护工作进行检查,神州环境、小清河项目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巩宪群一行现场查看了小清河城区段河道水面、沿河道路、城市家具保洁和绿化养护开展情况,神州环境负责人对小清河城区段管理养护工作及下游段防洪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巩宪群对小清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城区段的管理养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神州环境未来工作提出要求。巩宪群表示:神州环境要严格按照“三高一严”工作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以提升管护质量、优化河道生态环境为重点,加大河道管理力度,提升河道管护水平,提前介入绿化和部分城市家装工作,做好工作交接准备和应对措施,确保前期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使整个城区段河道管理养护迈上新台阶。

  在下阶段工作中,神州环境将严格按照“三高一严”工作要求,加强对道路绿化、水域保洁等方面的治理工作,科学统筹安排工期,抓好关键环节的措施落实,提前制定出相关管理制度,确保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准备工作按期完成。同时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时刻绷紧安全弦,对安全工作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小清河综合治理这一民生工程项目实至名归。(邓云龙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30019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