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金年会长流】劳特巴赫啤酒公司荣获AAA级公司信用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6-03

   

  近日,经云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云南省公司联合会审核评估,劳特巴赫啤酒公司荣获AAA级公司信用等级认证,取得此认证,是公司在健康发展过程中获得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对公司后续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AAA公司信用等级证书”代表了公司信用评定的最高级别,此次公司信用等级评价,是评估机构结合公司信用记录、公司素质、经营水平、外部环境、履约能力、质量信用、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多个指标,全面综合考核公司诚信工作和信用管理能力和水平后,做出的客观、科学、公正的评估。不仅仅意味着信用记录优秀,还表明公司的发展前景广阔、资金实力雄厚,是公司综合实力的有力证明。

  今后,劳特巴赫将继续以诚信为冕,坚持“技术创新为发展之本,优质服务为前行之舟”的经营理念,诚信立企,守信经营,争做诚信经营工作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展现金年会集团良好形象。(牛月冰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44002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