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云南水投】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云南金年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04

   6月4日,按照金年会集团党委统一安排和云南水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云南水投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了研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非党员领导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了研讨会。会议由云南水投党委书记、董试皮解德志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董试皮解德志同志首先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史理论学习和观影活动依次发言,把在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悟进行了互相交流。

  解德志同志最后做重点发言,他指出,学习党史要把握学党史的出发点,以百年光辉历程强化“高质量、创一流”的责任意识,在学党史中坚定政治信仰、坚定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要紧扣悟思想的结合点,以百年光辉历程激发“高质量、创一流”的内生动力,把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相结合、把发展信心和忧患意识相结合、把发展稳定和改革强企相结合。

  他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还体现在学史力行上,夯实办实事的落脚点,以百年光辉历程砥砺“高质量、创一流”的使命担当,一是要在推动公司发展上办实事,深入开展“双进双创”活动,二是要在推进亏损治理上办实事,坚持“一企一策”“一业一策”原则,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工作;三是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办实事。要从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入,更好地为职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云南水投党委严格按照金年会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强理论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在转观念中明晰责任使命,在勇担当中彰显价值作为,在创一流中发挥骨干作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列表
加载耗时: 0.040002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