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金年会众兴】北海燃气党支部开展“万名党员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4

  为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深入开展北海市“万民党员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民心,金年会众兴北海燃气党支部自5月15日起,深入开展“万名党员办实事”主题活动

  在近半个月的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敲门行动”入户,进一步聚焦创城民意调查、教育、医疗卫生、住房、用水用电、物业服务、城市管理等方面,填写“万名党员办实事”入户调查表,向居民发放“创城”知识问答调查问卷、宣传疫苗接种科普知识并进行接种意愿登记、向群众推广“微连心”小程序的使用。本次活动宣传成效显著,共收集“万名党员办实事”入户调查表、创城调查问卷一百多份,发放宣传材料一百多份。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提高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切实提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能力。北海燃气党支部将持续深入推动“万名党员办实事”,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国企担当。(供稿 张艳彩)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