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金年会环保】金泉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4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6月4日,金乡县金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副总经理王晓辉主持。
  会上,王晓辉宣读关于印发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通报了金泉公司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开展活动作出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董试皮李明冉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做好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稳步发展;二是要深化安全风险防控及隐患治理,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深刻吸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将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到员工个人,对排查出的问题坚决整改,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宣传,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避灾应变能力,充分利用事故案例视频、宣传海报和安全培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会议最后,由李明冉率先拿起笔在写有“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的鲜红色条幅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以己之名承诺安全重任。而后职工们一个一个签下自己的承诺,满满的签名是众人的信心,通过承担安全责任,齐心协力、共同保证安全生产,促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安全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确保安全生产。
  该活动的顺利召开,宣布金泉公司六月安全月活动的正式启动,也为金泉公司下一步继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指明了方向,为确保公司安全发展及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文文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90019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