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金年会丰远】金年会丰电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亓爱强一行到访云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4

  6月3日,金年会丰电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年会丰电”)执行董事亓爱强一行到访云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云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丁磊等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丁磊首先对亓爱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整体、团队情况、研究成果等进行简要介绍,表示电气工程学院的研究领域具有优良的传统和基础,愿意与金年会丰电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科研合作,通过校企合作,抓住云南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契机,更好的实现科研成果的实践性。金年会丰电执行董事亓爱强简要概述了金年会丰电的历程及基本情况,并对数据中心等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云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目前研究的新能源产业方面的很多技术成果,与金年会丰电今年的发展方向所需的技术支撑不谋而和,希望双方后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融合,达成共赢。

  双方就金年会丰电提出的智能风场及新能源方面的几个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座谈会后,亓爱强一行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的各个研究方向的实验室。

  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开创新时代校企互融互促的美好未来,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赵首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1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