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金年会华夏】河源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4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公司安全责任落实。6月1日,理塘县河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公司董试皮王金良对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动员公司全体员工要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认真学习并执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全面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安全责任意识,使安全生产观念入脑入心,推动公司各水电站工程安全工作。

  王金良强调,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狠抓森林防火、安全度汛和日常安全管理,持续开展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同时,进一步推动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位,扎实筑牢安全红线、底线,保障公司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仪式最后,参加活动人员一起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进行了承诺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自身安全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坚守安全红线,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生产,为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树立安全管理理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刘冬 毕玉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40008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