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金年会实业】高质量 高标准 高效率 锐利进取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金年会实业集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4

  6月3日,金年会实业集团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对内部分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发展方向,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金年会实业集团董试皮王德荣、总经理李卫鸿、副总经理张晓鹏出席会议。

  会上,王德荣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各位同事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公司整体发展仍保持了较好的态势。下半年要继续保持上半年的势头,再接再厉,确保完成金年会集团赋予的年度指标。结合集团当前实际王德荣分别从队伍工作、财务管理、融资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他表示集团上下要继续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干事创业激情,树立信心,加强管理,学习一流公司的经验和方法,不求做到最大,但一定要做到最优。要紧紧围绕金年会集团各项指示要求,聚焦全年目标,不断强化财务管理,加强内审,做到每季度一次,进行不定期抽查。要拿出扭亏为盈的措施,规避风险。要加大融资力度,开放思想、开放视野,做到全员参与。要优化人才队伍,进一步重视人才培养,尊重人才。要抓实安全生产,对泗水、闻喜、陕西金年会环境三家公司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保证生产正常运行,确保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深耕市场开发,强化基础管理,补优短板弱项。

  王德荣强调,集团员工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站位,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各权属公司要在做实做优上下功夫,量化工作指标,细化任务重点,有计划、有步骤、有思路的推动工作进展,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全面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李卫鸿表示集团全体员工要充分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各项部署,要对会议指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做好自我总结,融资工作重中之重,大家要开动脑筋,想尽办法,通过各种渠道,上下一心,形成合力。要服从组织,服从领导,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开创新局面,为公司做大做强做优的目标努力奋斗。

  金年会实业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及各权属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王 颖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00009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