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金年会生态】潍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立科一行视察昌乐县第三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6-0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6月2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立科一行就昌乐县第三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进行视察。昌乐县委书记刘裕斌、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金和昌乐水务董试皮、总经理王俊忠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污水处理厂的整体规划和总体情况,随后来到各污水处理池实地查看智慧自控管理运行,详细了解了进出口水质、管网铺设、污染物排放标准、水质监测系统、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

  视察中,苏立科提出,污水治理是绿色发展行动的重点工作内容,希望在地方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努力下,尽快实现进水总量的增加,发挥污水处理厂的最大效益。同时也要加强在线监控和行业管理力度,做到勤监督、真监督,确保污水处理效果;更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环保这两根弦,实现社会经济与环境保护健康协调发展。昌乐公司表示将充分考虑污水处理厂提档达标问题和运营的价值与未来,面对工作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继续与地方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坚持问题目标导向多措并举,形成强大的工作联动合力,进一步强化运维管理,确保污水处理的正常、健康、有序运行,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为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作出积极贡献。(孟德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19998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