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文化

【云南水投】平原汉源公司举行“庆建党100周年”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3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员工文体活动,充分展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团结互助、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鼓舞和动员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云南平原汉源绿色能源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公司党支部、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赛前准备、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对活动进行统筹安排。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台球比赛、踢毽子比赛、乒乓球比赛、单人跳绳比赛、拔河比赛、巨人脚步、抢凳子比赛、够级比赛八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下,同事们加油助威、乐在其中。各支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示弱,不断激起一个又一个赛点高潮,通过比赛同事们从中磨练了意志,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平原县工会主席李海港也来到比赛现场,对汉源公司举办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这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将员工们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运动会上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拼搏,全身心投入到公司生产工作中,共同为平原汉源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列表
加载耗时: 0.0140008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