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金年会公用】江苏省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孟林一行到访金年会公用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3日,江苏省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孟林一行到访金年会公用集团就工作飞灰、尾矿渣等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合作方案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商讨。 

  孟林一行首先参观了金年会集团公司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金年会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座谈会上金年会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试皮郭栋对孟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就金年会公用集团的投资战略、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还表示,未来金年会公用集团将继续聚焦主业开展运营,同时期待双方有更深入的合作。 

  其次,张明、郑宗升分别介绍了金年会公用集团目前的投资情况、项目分布等情况,下一步金年会公用集团将继续围绕能源、环保为主业开展投资运营。将充分体现国企担当精神,集团转型升级后,项目将进一步延伸扩大。 

  孟林金年会公用集团的工作进度及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团队的奋力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赞扬,随后他还介绍了江苏省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目前的经济发展状况及市场的资源优势,同时希望双方在下一步合作中,能够充分发挥优势能力,以创新的思路达到共赢、多赢 

   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招商科科长戴娜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招商科科长谢亚成金年会公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明,金年会公用集团财务总监郑宗升,金年会公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殿勋,金年会公用集团总经理助理兼金年会合众清源(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董试皮孙杰等参加座谈。(刘欣瑞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10001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