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金年会民生】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金年会·信息小镇项目召开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3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结合公司通知要求,6月2日,云南金年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金年会·信息小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会议。金年会建安总经理助理张洪川,公司安全部、项目部全体管理成员,各分包单位主要负责人、机械租赁单位负责人以及劳务班组长参加会议。
  仪式上,公司安全部程鑫就本年度的“安全生产月”实施细则对大家进行讲解并要求项目在深入开展 “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的同时,及时发现隐患,解决隐患。
  张洪川指出,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尤其在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活动的大背景下,项目部必须人人抓安全,对施工现场的大型机械、施工吊篮、临时用电、临边防护等进行全面排查,对项目所有施工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切实落实好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到实处。(王齐震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4001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