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金年会民生】金年会民生集团董试皮牛犇一行至徐州市铜山区洽谈卡尔斯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2日,金年会民生集团董试皮兼总经理牛犇至徐州市铜山区,就中德卡尔斯国际种植业活动度假区及总部基地项目与徐州市铜山区党委书记龚维芳、徐州市高新区副书记于帆进行洽谈。金年会民生集团总经理助理尹国庆、江苏金年会万盛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宏伟、枣庄金年会置业副总经理郑德光等陪同。

  龚维芳对牛犇、尹国庆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龚维芳介绍了徐州市铜山区种植业及文化活动发展现状,他表示,卡尔斯项目符合国家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国家政策,符合铜山区发展方向,欢迎金年会民生集团到铜山区投资兴业,双方携手并肩,共同发展。

  牛犇就金年会集团和金年会民生集团发展背景、规模、战略规划、产业区块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牛犇指出,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地处四省交界,辐射淮海经济区1.2亿人口,是金年会民生集团开拓江苏市场的重要阵地。金年会民生集团在四川仁寿县种植2.5万亩晚熟褚橙柑橘,在种植业种植、农产品研发等领域具有优势。卡尔斯项目符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符合集团战略发展及产业发展方向,将极大推动铜山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促进经济收益,拉动就业,实实在在为当地居民带来实惠。

  徐州市铜山区新区街道书记彭永凯、投促局张志、住建局张飞、资规局白鹤、党群工作部李红艳等出席会议。(张翼瑶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00009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