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中共云南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3

  63日,中共云南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金年会大厦召开。金年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出席会议,云南调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磊以及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云南调水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云南调有限公司纪律检查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筹备领导小组首先向大会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季磊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共云南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云南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选举办法》,经过严格、有序的无记名投票和现场公开计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高峰、季磊、吴先敏3位同志组成中共云南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由季磊、巩亮生、董智3位同志组成中共云南调水工程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云南调水公司党委第一次会上,高峰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季磊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经过纪委会选举并经党委会批准,季磊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张春生代表金年会集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向选举产生的云南调水公司党委、纪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张春生向调水公司党委和党员同志们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站位,在坚守初心上做表率,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讲团结、聚合力,在精诚合作上做表率,要讲大局、识大体,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工作局面。三是要讲学习、强本领,在学思践悟上做表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讲责任、重担当,在真抓实干上做表率,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五是要讲廉洁、守法纪,在克己奉公上做表率,要坚决守住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条底线,带头依法办事,带头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高峰表示,要恪守“国企姓党”初心,践行“党建引领”使命,把党的工作贯穿公司生产经营全过程,使党建工作的“软实力”成为公司发展的“硬支撑”。要把党的理论学习作为一件大事来抓,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维护班子团结,顾全大局,发挥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从自己做起,坚持廉洁从政。 调水公司要在金年会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公司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云南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新一届云南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纪委委员纷纷表示,随着党委和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党建工作迈入新阶段。未来,云南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公司发展,积极推动党建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履行公司社会责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董智 刘珂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0001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