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金年会环保】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黄水东调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更好部署安排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6月1日,黄水东调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和签名活动,潍北二库加压泵站全体人员参加,东营调度中心及宋庄分水口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致军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公司处于运行期间,各部门要紧密围绕活动主题——“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在设施设备运行、用电管理、车辆安全及管网巡查等重点环节上下功夫,加强日常安全监督,并强调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对促进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当前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推动“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全体人员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条幅上签名,展现了“人人讲安全,时时保安全”的良好公司氛围,积极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向好发展。签名活动结束后,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纪录短片,并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黄水东调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后续公司将积极开展“消防演练”“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规范和工作措施落地落实,促进全体员工熟悉标准、掌握技能、管控风险、排除隐患,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切实推进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公司安全管理各方面、全过程。(高雅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63003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