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金年会丰远】动员令!金年会丰远能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6月1日,金年会丰远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年会丰远”)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启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动员令,金年会丰远党支部书记、董试皮徐伟等全员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主要将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金年会集团安全生产月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出在公司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创建“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和谐公司。此次仪式强调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体系,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落实;使员工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安全管理明显加强;事故隐患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徐伟表示,公司各部门、权属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月活动的开展,围绕本部门实际情况,并结合公司安全月活动方案积极组织本部门全员参与各项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全员安全技能和意识,促进公司安全发展;及时召开总结会,对开展较好的权属公司给予表扬,对开展不重视、效果较差的给与通报批评;并且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既要宣传典型、表扬先进,又要通报落后、曝光违章。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定海神针,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年度任务目标的完成,实现最大效益。

  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在2022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条幅“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上承诺并签名。(赵首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30009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