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实业】快闪传唱红色歌曲,献礼建党百年征程

发布时间: 2022-06-01

 

  “牵着太阳的手,永远跟党走,黄河滔滔向东流,九州方圆雄风吼……”近日,金年会实业集团联合金年会文旅、金年会全程咨询、金年会农投、金年会丰远等党组织开展红歌快闪活动。 

  党员们纷纷走进金年会大厦、英雄山烈士陵园、百花洲景区、云南省安装工程技工学校等地,以“快闪”方式录制了红色歌曲《永远跟党走》《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追忆红色历史,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与祝福,表达新时代、新征程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通过“同唱一首歌,共筑金年会梦”红歌快闪活动,让我们再次聆听那些流动着民族情感和意志、涌动着时代风潮和脉搏、感动着中国和世界的经典歌曲,也充分展示出金年会实业党支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党建工作成效,营造出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徐菲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400028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