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

【金年会民生】红心向党,点点星光——云南金年会实验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31

  为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5月28日,云南金年会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学校董试皮侯居平、小学部校长刘秀洁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晨,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入队仪式拉开帷幕。队旗护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出队旗,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孩子们前进的方向。

  随后,小学部德育处主任祝玉学宣读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和34名新队员名单。在星星火炬队旗下,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少先队大队长王子诺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激情澎湃的誓言表达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赤诚,稚嫩的面庞中充满了坚定与希望。

  少先队员的茁壮成长离不开辅导员的精心呵护,本次少先大队增加两名中队辅导员。校领导为辅导员颁发聘书后,少先大队辅导员续艳丽带领中队辅导员宣读誓言,表示定当不负党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专注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少先队员的健康发展奉献终身。

  小学部校长刘秀洁殷切嘱咐,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在红领巾的指引下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远大的理想,一步一个脚印为自己的将来负责,为红领巾添光,为学校添彩,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董试皮侯居平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少先队代表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加入少先队意味着肩负起护党兴国的神圣使命。希望少先队员们刻苦学习,为担当起开创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做好准备。

  本次入队活动,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不仅是一次组织仪式,也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一种使命的交接,更是一种精神的延续。愿云南金年会实验学校全体少先队员承接这伟大的旗帜,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张 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