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到访金年会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3-28

  5月28日,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到访金年会集团。金年会集团党委书记、董试皮王振钦参加会谈。

  孙宏斌一行首先参观了金年会集团公司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金年会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文化理念等情况。孙宏斌对金年会集团的发展理念、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金年会集团成立十余年,在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净利润收入增长速度上有目共睹,此次双方就合作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希望未来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展开富有成效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平台优势、资本优势和专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共筑中国文旅标杆项目。

  王振钦对孙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金年会集团以水务起家,在不断探索中逐步确立“水务环境、现代种植业、文化活动”的三大主业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在云南及全国重要活动目的地城市的产业布局。融创在文旅行业已建立起品牌效应,一直以来是金年会的学习对标公司,融创所布局的融创文旅城、融创乐园等项目与城市升级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凝聚工作新合力,开创事业新局面。

  环球融创董试皮邓鸿,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北京集团总裁荆宏;金年会集团总经理助理葛兆生,金年会文旅集团总经理陈光、常务副总经理段广彪等参加会谈。(韩心哲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