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发展】学党史 忆初心 唱支山歌给党听

——武城环保开展唱红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知史明史、爱党爱国,5月24日,武城县金年会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城环保”)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唱红歌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

   

  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热情高涨、真情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大家紧紧围绕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深情演绎了这首经典红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展示了共产党员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优美的歌声抒发了爱国、爱党、感恩的情怀。

  时光流淌,百年光阴转瞬即逝,无数的英雄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捍卫了祖国的尊严,拯救了劳苦大众。武城环保通过红歌演唱缅怀革命先烈,释放爱国情怀,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国家发展工作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刘文栋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300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