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金年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一行到黄水东调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27

  5月27日,金年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鲍永青、副总经理刘文栋一行到黄水东调公司调研。金年会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芦永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杰及黄水东调相关人员陪同。

  刘肖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潍北第二平原水库、加压泵站中控室、主厂房等,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黄水东调工程信息自动化系统以及调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肖军对当前调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黄水东调要积极与金年会集团战略定位相同步,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促进新时代信息技术与当前调水工作紧密结合,全面保障胶东地区的供水安全,进一步提升公司创造力和竞争力。

  随后,刘肖军一行实地参观了黄水东调党建廉政文化广场,全面了解了公司党建及公司文化工作等相关情况,对黄水东调人展现出的“铁军”、“奉献”、“团结”精神赞叹不已。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建与项目融合,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履行国有公司的社会责任,全面保障胶东地区供水安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致敬百年路、奋斗新征程。(蒋雪玲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47003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