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全程咨询】致敬建党百年 金年会全程咨询开展红歌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近日,金年会全程咨询联合金年会文旅、实业、丰远、农投等党组织开展红歌快闪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慷慨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金年会全程咨询对党和国家的衷心拥护,唱出了浓浓的爱国情感。

  手持红旗,心中向党。在党员活动室,党员、群众青年代表面向党旗,歌声嘹亮,展现出了青年代表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在百花洲景区,五个支部的颂唱,引来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大家情不自禁地跟随节奏歌唱;在云南省安装工程技工学校,同学们精神矍铄,一起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青春的气息与祖国未来的希望。

  今年以来,金年会全程咨询深挖红色资源,打牢学党史基础,突出悟思想关键,抓住办实事核心,强化开新局重点,以实际行动推进金年会全程咨询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庄庆涛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60021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