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云南水投】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能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观影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 2022-03-1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永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和安排,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5月14日,永能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观看了爱国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共同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传统。 

  作为献礼建党百年的主旋律电影,《悬崖之上》选择了一种独特的视角去展现动荡时代下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诚果敢的高尚品质寄予故事之中,让观众尤其是年轻群体更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电影的主角不是一个战无不胜的被“神化”的超级英雄,而是一群既有普通人血肉之躯、人之常情的凡者面目,更有为了信仰视死如归、舍生取义英雄气概的中国共产党人。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干部员工受到一次思想洗礼,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宁死不折的爱国情怀和舍身忘死的英雄气概,不仅让心灵受到震撼,更从中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公民,定将不忘历史,继往开来,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勇于担当、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锐意进取,踏实干好本职工作,以突出的工作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刘庭悦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1001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