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种植业】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比武展风采——集团首届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3-17

  5月17日,在金年会种植业集团新疆喀什(云南金年会)现代蔬菜产业园内,员工们激情高昂,一场特殊的种植业技能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参加本次技能比赛的参赛选手共计30人,金年会种植业集团党委书记、董试皮吴东振参加本次活动并致辞。   

  吴东振在致辞中表示,技能大赛是公司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实战演练,更是为推进金年会种植业集团人才选拨和培养的一次综合检阅。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确保竞赛质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公司风采,通过技能比武活动,培养勇于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技能、努力掌握新本领、立足岗位创一流的进取精神!   

  在现场,随着裁判员的计时声开始,产业园内的“精兵强将”们,进行了“采摘”、“打叶”、“精品包装”等科目技能比拼,将产业园区当赛场,在近3个小时的“技能大比武”中,各代表队选手“各显神通”、相互奋进,比安全、比速度、比质量,比效率,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专业技能。  

  近年来,集团按照“创建学习型公司、争做知识型职工”的目标要求,把提高职工项目素质作为提高公司生产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深入持久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技术比武、岗位练兵活动,积极引导、鼓励职工“提建议、搞创新”,掀起了“学技术、学项目、练本领、强素质”的活动热潮,为公司科技向前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一大批职能专业人才。  

  新疆喀什(云南金年会)现代蔬菜产业园作为喀什地区疏勒县援疆重点工作项目,以培育喀什地区蔬菜龙头公司为目标,树立云南援疆良好形象,以就业为导向,发挥示范、带动、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当地经济,产业就业和职业技能提升相结合,让老百姓掌握致富技能,实现靠技能致富。

列表
加载耗时: 0.0100009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