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种植业】阿尔山金年会举办红歌快闪主题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 2022-03-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阿尔山金年会以“同唱一首歌,共筑金年会梦”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阿尔山口岸国门前共同演唱歌曲《永远跟党走》,通过快闪这一艺术形式,展现全体职工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和真挚情感,讴歌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光辉成就,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一颗红心永向党、坚如磐石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响金年会好声音,传递金年会正能量,敬党爱党歌颂党。 

  “牵着太阳的手,永远跟党走,黄河涛涛向东流,九州方圆雄风吼……”伴随着音乐响起,全体干部职工挥舞着鲜红的党旗,齐声演唱《永远跟党走》,一起为建党百年献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921-2022,从红船初心到民族复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不懈探索,始终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历史使命,走出了一条中国式的现代化道路,丰富和拓展了对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工作的伟大成就,深深镌刻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的光辉史册中,烙印在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中。 

  齐先栋主动担任这场“快闪”活动的领唱,在他看来开展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在全公司营造浓厚的爱国、爱党舆论氛围,同时表达了全体职工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王爽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