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种植业】增强本领 提升技能——莱芜泰禾举行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为切实提高专业工种人员技术素质,在公司范围内营造学技术、懂维修、会操作的良好工作氛围,并切实通过员工技能的提高,促进公司降本增效活动的开展,莱芜泰禾生化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组织举行了“莱芜泰禾生化有限公司技能比武大赛”活动。 

  技术比武之初,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工会主席、生产副总为副组长,生产部、设备部及各生产车间负责人为成员的技能比武领导小组。经过领导小组的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比武活动在五一假期中拉开了序幕。 

  这次技能比武采用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的方式进行。理论考试围绕岗位应知应会、岗位职责等项目知识,实操由领导小组和设备部共同确定项目,以规范操作、工作效能为考核点,采用现场打分评判评出参赛人员名次。 

  为表彰先进,激发全体员工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水平的动力,公司对获奖员工进行了奖励,并将成绩作为员工晋职晋级的重要依据。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对其他工种进行技术比武活动,以此掀起全公司员工苦练技能、岗位成才的学习高潮,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吕文轩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000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