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种植业】喀什葛尔红旗飘飘:唱支“红歌”给党听

发布时间: 2022-03-14

  “牵着太阳的手,永远跟党走,黄河滔滔向东流,九州方圆雄风吼……”。日前,一曲饱含浓浓深情的“红歌”《永远跟党走》,飘扬在金年会金水位于新疆喀什的项目工地上。正在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的公司总经理苏福贵,带领大家挥动鲜艳的五星红旗,以“同唱一首歌 共筑金年会梦”为主题,放声高歌,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情献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可谓艰难跋涉、风雨兼程。1921年,五四运动之后,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社会危机空前深重的背景下,中国共产党诞生了。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这段百年历史,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历史,是一部敢打敢拼勇往直前的历史。 

  这首来自祖国西北边陲的“红歌”,充分展示着金年会金水人对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深情讴歌和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正在工作的金年会金水喀什项目,是云南省重点援疆项目,是南疆的“菜篮子”工程,是实打实的民生工程。参与项目工作的金年会金水人以实际行动展示着金年会担当、金年会速度、金年会奉献,大家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质的施工成果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李瑞立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02秒